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

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后期工作安排

2019-05-14来源:艺术学院发布人:孙吟吟阅读:1718

    根据《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全校201961117前完成本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的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2019523日前,指导教师督促并检查学生将论文材料按照模板格式撰写并提交至毕设系统。不能按期提交论文材料、查重不通过的,将不能参加首轮答辩。

 (所有模板均可在艺术学院网站相关文档下载栏里下载)学生需要在毕设系统里提交: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外文文献及翻译、论文、附件等;( 要求:1.外文文献不少于3000字,其它材料按学校要求;2.作品以附件形式上传);

  1. 毕业设计团队应有毕业设计(论文)团队总报告,总报告要求5000字以上,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分工明确、论述完整。团队中每位学生应有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

  2. 2019524,各专业毕设管理员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是否齐全、规范;

  3. 2019524日,学院完成毕设论文抄袭检测,提交《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报告》;

  4. 2019527前,学院将送外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报告发送给教务处,报告格式为:pdf,命名格式为:学号_姓名_论文名称,送外审学生名单届时另行通知 ;

  5. 2019528前,毕设指导教师完成论文评审,并在毕设系统提交评审意见及评分;

  6. 2019529前,评阅教师完成论文评审互评环节,并在毕设系统提交评审意见及评分;

  7. 2019529日前,学生务必按照学院和各系的具体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的修改、校正和打印工作,做好答辩准备。(PPT、打印论文);

  8. 2019529,教学办在“本科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分组以及本院答辩的安排工作;

  9. 2019530,音乐表演专业毕业论文答辩;62,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10. 201965日前,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和答辩小组的评定成绩和评语全部提交至“本科毕业设计管理系统”。

 学院应加强对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答辩小组成绩评定工作的指导,保证毕业设计成绩评定的规范性、科学性、公正性和严肃性。学院基于指导教师评分、评阅教师评分和答辩小组评分,并结合学校规定的成绩分布比例要求(“优秀”成绩的比例一般掌握在参加答辩学生总数的15%,不得超过20%;“中等”及以下成绩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0%)进行调整,最终评定毕业设计成绩并向学生公示,公示结束后报教务处学籍科。

  1. 2019610日前,学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的打印、装订和归档工作。毕业设计封面、材料袋等到指定地点购买、装订。

答辩过后,装订之前,请所有毕业生到学院313办公室检查论文格式。10日前将装订好的论文材料交至学院313办公室归档。

装订地点:将军路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一楼(印刷厂),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6:00

  1. 2019610日前,各系完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推荐工作。

     学院应按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办法》的要求,从成绩评定为优秀的毕业设计中按3∶1的比例择优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数每个学院不超过5个。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应在“本科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提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附件4)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表》(附件5),因获得校级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将会被提交图书馆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数据库,推荐校级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还需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学位论文(设计)使用授权书》(附件6)。

  1. 2019611,教学办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成绩评定汇总以及公示工作。

  2. 2019619,各系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总结,并上报教学办公室;教学办根据各系总结报告进行汇总,并提交至“本科毕业设计管理系统”;教学办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材料的整理与归档工作。

  3. 2019920,对未通过答辩资格审核或没有通过答辩的学生进行补答辩工作,并补充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凡9月底之前不能按期完成的学生应参加下一届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

 艺术学院教学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三日


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相关模板下载

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