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赛事资讯

【转发】关于做好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08-14来源:校组织部发布人:孙吟吟阅读:757

各院级党组织:

为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资源创新发展,省委组织部决定举办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现就做好高校作品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初心·使命”为主题,集中反映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生动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二、大赛组织

1、作品分类。参赛作品分三类。(1)视频类:体裁形式不限,时长一般不超过10分钟;(2)音频类:体裁形式不限,时长一般不超过10分钟;(3)新媒体类:各类新媒体平台已推出或适合推出的多媒体课件,如微信推文、H5PPT、表情包、小程序、平面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要求原创,鼓励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创新思路和形态,便于在报刊、广播、电视,户外媒体、移动互联网上发布和传播。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默认可用于公益性的宣传使用。

3、评比使用。此次大赛采取初评、展评、终评的方式进行,设置相应奖项,优秀作品将通报表彰并给予适当奖励,并在江苏卫视《时代风范》栏目,江苏先锋网、江苏先锋微信、学习强国等各类平台上宣传推广,并精选部分优秀作品制作集萃,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

4、作品推荐。大赛面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每个各院级党组织按推荐不超过1部报送。(高校按本科院校每校不超过2部、高职高专院校每校不超过1部推荐。)

三、报送要求

请各院级党组织按照要求做好作品报送工作,严把政治关、质量关,真正把党员师生喜爱、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好作品选出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打造精品,锻炼队伍,推动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作品报送2019930日截止。作品资料按附件1报送要求进行报送,报名表电子版发组织部邮箱nhzzb@nuaa.edu.cn,纸质版交至明故宫校区综合楼804室。请有意向报送的院级党组织最晚于开学后一周内(96日前)告知报送意向。

联系人:谢姝婕

联系电话:025-8489223215252460005

  

附件:

1.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送具体要求

2.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一)

3.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二)

  

附件.docx

关于做好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