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教学

艺术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特别奖学金评定细则

2020-09-25来源:艺术学院发布人:孙吟吟阅读:1074


为推进我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工程的实施,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院,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研究生新生特别奖学金评选办法》,结合学院实际,现制定艺术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特别奖学金评定细则如下:

一、评定对象

免试推荐录取且已经办理各项入学手续的我院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评审领导小组

组长:板俊荣

成员:张钟勤、马道全、王宇宁、熊炜、李伟、罗良清、胡静

秘书:刘俐彤、张秀宝

三、奖金设置

研究生新生特别奖学金分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特等奖为50000/生;一等奖为20000/生;二等奖为5000/生。

   此次我院研究生新生特别奖学金将首先评选出5名二等奖奖学金获得者,然后在二等奖学金的评选名单中推荐1名参加全校特等、一等奖评选。(注:特等、一等的推荐名额数包括在5名二等奖学金的评选名额中,特等、一等奖用于奖励来自985工程或211工程建设高校推免生中特别优秀的研究生。)

     

四、评定办法

     研究生新生特别奖学金评分体系:

 序号

评价指标

   标准

  分值

  1

研究生生源学校

  “985”高校

 20

  “211”高校

 10

  普通高校

 5

  2

本科学习成绩

  专业排名前2%

 20

  专业排名前5%

 10

  专业排名前10%

 5

  3

论文发表

  核心期刊及以上

15

  普通期刊

 5

  4

获奖类别

综合考虑奖项质量和数量

 10

  5

总分值

 100





备注:

1研究生新生特别奖学金评分以评价指标分值累加计算;

2获奖类别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竞赛活动级别认定办法》(校教字〔201393号)文件认定奖项级别为准;

3核心期刊认定标准以我校科技部发布的《核心期刊目录》为准,增刊不为认定范围,论文作者单位为本科就读院校;

4总分相同者以生源高校类别、推免面试成绩作为排名依据。

 五、评定程序

1927日前,学院制定评定细则,并向学生公布,学生于930日下午17点前提交2020研究生新生特别奖学金申请表》(所有填写内容包括排名应附纸质证明材料,无证明材料的一概不认)至学院327办公室,《2020级研究生特别奖学金评定名单汇总》电子版发ysxy_jxb@163.com汇总

21011日,学院初步评出二等奖奖学金名单,并公示。同时推荐特等、一等奖候选人至研究生院。

31016日前,学校评定特等、一等奖并公示获奖名单


艺术学院

2020925


艺术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特别奖学金评定细则.doc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