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你”艺术学院2021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成功举办

2020-12-3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路漫漫供图: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339

    梦想启航,青春散场。12月的校园弥漫着对2020年的不舍,也憧憬着对2021年的期望。在这12月末的校园里,一场对校园四年青春展开回忆的汇报演出拉开了序幕。

    2020年12月24日晚七点,艺术学院2021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汇报在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小剧场如期举行。汇报演出由杨莉莉教授担任艺术总监,李珊珊老师和路漫漫老师担任执行导演,音乐系教师参与指导。当晚,小剧场座无虚席,艺术学院院长板俊荣、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钟勤、副院长马道全、党委副书记王宇宁观看了演出。

    开场舞《你和我》像一幅画卷将观众拉入到毕业生的青春回忆中;男声独唱《是你赢得了诉讼》、四重唱《把一切献给党》、男声小合唱《共青团员之歌》、女声独唱《亲吻祖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声乐学习的成果;三重唱《阿里郎》、女声小合唱《洪湖岸边是我家》、音乐剧《猫》片段中同学们边唱边跳的表演则充分展现了音乐表演专业“歌、舞、演”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特色;女子群舞《渔光曲》温柔恬静,两个连舞节目各具特色,全体同学集体表演的舞蹈《红船》更是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致敬;汇报演出在尾声《想见你》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收获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汇报节目丰富多样,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艺术实践成果,体现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