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展示

我院师生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荣获佳绩

2020-12-3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李想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559

日前,由工信部主办的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自大赛开始以来,我院积极进行赛事组织、动员等工作,为参赛同学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参赛同学与指导老师共同克服疫情影响,通过线上交流,努力打磨作品,最终取得了国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可喜成绩,指导教师汪浩文、范学智、李倩岚获评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

奖项

作品名称

创作人员

指导老师

一等奖

兴安岭里跳跃的弧度——敖鲁古雅使鹿部落民宿设计》

梁君兰、赵浩男

赵中建、汪浩文

一等奖

李想

唐庆、李倩岚

二等奖

概念飞行器舰队——“先驱者”

刘宇晨、尚博洋、张金铭

范学智、汪浩文

二等奖

点市成金

薛雨、傅艺萱、颜姝琪

赵中建、汪浩文

三等奖

竹蕴

傅艺萱、薛雨、陈佳缘

汪浩文、赵中建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促进数字艺术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据悉,本届赛事共有 1106 所高校参赛,共征集 60113 幅作品。各个赛区 45%的作品入围全国终评,入围国赛的作品再按照 5%、8%、12%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即占作品总数的比例分别为 2.25%、3.6%、5.4%。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