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创新训练营开课啦!“技术大牛”“创业精英”带你华丽变身!

2021-01-15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33

 艺术学院创新训练营开课啦!“技术大牛”“创业精英”带你华丽变身!

 你还在为不会做演示文稿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拍不出好看的照片而烦躁吗?

 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处理图片而烦闷吗?

 你是否期望可以有专业人士来指导?

 艺术学院创新训练营重磅来袭!

 所有烦恼将在这里得到解决!

 别犹豫!我们在这里等你!

 本课程充分结合了艺术学院特色,是为艺术学院所有同学量身打造的创新训练营系列特色课程。此次课程不仅包涵了PPT与PS培训、视频的剪辑与后期制作等专业技能培训专项讲座,更有与本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合作的创业学习沙龙。在这一系列课程中我们可以充分发挥艺术学院学生的特长,让脑海中天马行空的创意多一种独特的表现方式,也能通过跨学科的交流学习轻松实现思想碰撞激发灵感火花让你的创新创业之旅灵感不断!

 每一门课程我们都邀请了专业老师开展学习讲座,每一节课都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知识体验,带你走进艺术的世界,在欢乐气氛中助您轻松掌握新技能。


 第一期课程预告

 你还在为不会做演示文稿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找不到合适模板而烦躁吗?

 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排版而烦闷吗?

 你是否期望可以有专业人士来指导?

 铛铛铛,不要眨眼哦!

 创新训练营第一期课程ppt技能培训已上线!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带你变身“技术大牛”

 成为工作汇报中最亮眼的崽!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