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委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1-01-20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孙吟吟供图: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358

1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举行“回顾·传承·展望”教工党支部委员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教工党支部原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钟勤同志主持。

板俊荣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发言。他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发展建设发展中,起到了聚人心、保稳定、促发展的作用,并对近期卸任的两位教工支部书记,路漫漫、唐庆老师赠送了纪念证书,感谢他们为支部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带领全体党员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张钟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该《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照《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日常党务工作任务清单》,张钟勤详细讲解了条例中有关支部的定位与职责、支部工作原则、组织设计、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的规定与要求。并明确了各支部每月要相对固定一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解,使与会人员对于党支部每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宁逐条领学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队伍建设办法》(纪字〔2019〕3 号),重申了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职责清单和党支部纪检委员职责清单,希望各支部纪检委员对照职责清单切实履行职责,深入师生中开展执纪监督,并及时将了解到的新情况与学院进行沟通。

会上,张钟勤通报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费线上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正科级组织员孙吟吟介绍了换届工作的具体环节,并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费线上收缴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围绕“如何创造性的开展组织生活”等议题,支部委员们开展了深入热烈的研讨,大家认为,学院制定的党支部工作任务清单,为新任支部委员快速熟悉了解支部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接下来,各支部将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完成好各项任务。在组织生活方面,提前做好策划,各支部紧密协作,结合专业特色和课程教学需要,有针对性的策划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党建与教学科研相结合。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