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艺术学院召开职业素质训练营线上企业面对面——塔普设计宣讲会

2020-07-02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92


     2020年7月2日,南京塔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我院进行了一次招聘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蔡雪姣主持,学院邀请了塔普设计的宣讲老师,围绕塔普设计公司给我院同学进行详细的介绍。

     宣讲老师就“公司(文化)介绍”、“创作研发成果”、“介绍公司知名游戏制作人、原画师、动画师”、“介绍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和展示学员优秀作品”五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


     首先,塔普设计总公司设立在厦门。厦门塔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创作团队的努力下,2016年塔普由一支游戏原画创作团队迅速发展成为从事游戏美术全流程的公司。核心美术团队由从业10多年的资深美术人员组成,专业实力与业界口碑俱佳;完善的项目管理流程及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确保客户享受到高效优质的服务。凭借一流的业务能力与对游戏美术的艺术理解力。塔普已成为CG设计行业的佼佼者。



     塔普旗下开设创办了CG人才培训基地,专注游戏美术的教育培训。依托塔普多年国内外大型CG项目制作实战经验和前沿技术成果。开设有角色原画/场景原画/U1设计等多门CG设计课程。师资团队集结了多位实力深厚经验丰富的圈内大触,以行业需求和学生兴趣出发,以就业为导向,为游戏CG行业培养业务能力优秀的硬核人才。

    其次是塔普公司的创作研发成果,塔普为网易核心供应商,腾讯、阿里、西山居、三七互娱等知名游戏公司供应商。与国内外50名多家客户的合作项目达600多个,参与了上百款手游制作,包含许多现象级火热作品。


   接着,宣讲嘉宾对公司中一些行业知名的游戏制作人、原画师、动画师都做了详细的介绍。例如:资深原画师兼游戏制作人周觉先老师、高级原画师鱼羊老师、高级漫画师悍跳的铁头狼老师、三维总监兼高级动画师Power老师等等。

   最后,宣讲嘉宾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塔普公司人才培训基地的基地环境。基地中处处有着设计感,Loft工业风的背景墙、带有塔普LOGO的墙面、会议室等都充满着塔普文化的浓浓气息。同时,塔普基地也是为公司和行业提供了大量的CG人才。


   塔普设计公司宣讲嘉宾的招聘宣讲,让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受益匪浅,对于这个行业也有了一些基本的了解。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