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掬水月在手,捧心艺前行 艺术学院 音乐表演(歌舞) 111710115 韩悦

2020-12-0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803

个人简介:

 韩悦,女,汉族,1999年6月出生,共青团员,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歌舞)2017级学生。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生奖学金二等奖、学业奖学金一等奖、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特等奖、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花球啦啦操第二名、“可可西里环保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事迹正文:

 舞墨弄裳励精成才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在争当四有好青年的同时,我时刻铭记学习是学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论是通识知识的学习,还是专业知识的学习都同样重要,必修绩点由大二的3.1提升4.2,连续三年获得学业,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团干部等。累计获得37项荣誉。作为艺术学院的学生,坚持理论结合实践,参与高雅艺术进校园、进社区等公益演出几十余场,让艺术更贴近生活,让艺术更接近大众。

除了相关的艺术专业课程的学习,三年间,参与校内外合唱,指挥,主持,语言类节目几十场演出,将自己所学的东西带上舞台,坚持学习,坚持实践,坚持向上,并参与南航版《我的祖国》、《青春,为祖国歌唱》、《你好,马克思》的拍摄。

三登央视,曾作为校啦啦操队队长与老师一同带领校队进行排练并参与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

青春飞扬责有所归

我曾任职校学生会副主席,现担任院团委副书记,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身上所肩负的是什么,从学生角度出发,服务同学,切实保障学生权益,提供各方面的帮助,传播校园文化,我曾策划组织两届校迎新晚会,观众累计5000余人,筹备校园十佳歌手,累计千人参与,线上总决赛观看人数超过万人,打造南航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同学的校园生活。筹备召开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积极响应团中央的领导,为学生服务。

除此之外,大大小小的校级活动、院级活动,从思想引领到权益服务再到校园文化生活,我累计举办活动40余场,不论是台前还是幕后,我都在尽全力的完成我的工作,确保每一次活动完美开展,于此同时,保持与南京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曾多次带领南航学生前往南京京大学、东南大学等20余所高校进行交流学习,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做出自己贡献,协助老师,服务同学。

 丹心织爱奉献当先

 三年累计志愿时长百余小时,疫情期间,我发挥专业特长,参与线上公益家教,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的孩子以及那些因为受疫情影响而无法学习的孩子进行普通学科及特长方面的辅导,

参与过程中,每当我与孩子聊到他们的父母时,总能感受到那份思念与担心以及他们满满的自豪感,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个孩子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的妈妈现在不是我一个人的妈妈了,她是好多人的妈妈”,孩子简单的一句话,却包含了太多的故事。除此之外,在暑期期间参与两项线上支教活动,从最初的筹备,招募队员,根据每个人的特长设置特色的艺术课程,包括声乐、舞蹈、航空航天知识普及等,一次次修改调整录制内容,为西藏当地几百名学生送去了多彩的文化,在祖国最需要的时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代表学校参与了江苏交通广播网发起的公益歌曲云录制,为正在与疫情做斗争的湖北人民送去我们的支持,得到了江苏,黄石两地人民热烈的支持,并在多个平台播放量累计破百万,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曾参与爱在可可西里实践团,挑战身体极限,登上4800多海拔地区,只为加入到保护国家稀有动物,改善环境的行列中来,为当地带去内地先进的科技帮助当地的发展,并且签署了全国第一个可可西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与队友为南航与可可西里建立长期的友好关系,作为校杰出团队,参与各类比赛。还曾去到河北山区支教,给他们讲述外面的世界,和她们同吃同住,感受她们的生活,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走出大山,用自己的力量去尽可能的带给他们各个方面的帮助,积极投身到发展建设中来,共同进步。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它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艺术教会我什么是坚持自己,保持初心,艺术教会我什么是责任与担当,艺术让我不断思考自我,提升自我,改变自我。艺术能够带给我的远不止这些,我将用以后的时间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脚踏实地的力量,在未来的道路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