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赴南京艺厘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1-01-28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张钟勤供图: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556

1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赴南京艺厘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大学生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南航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副主任许爱华共同前往交流。

交流过程中,板俊荣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艺厘米公司蒋晓春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业务范围和与高校的合作情况。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资源共享、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未来能够从多角度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