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2021-01-28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张钟勤供图: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518

1月26日下午,学院在325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板俊荣院长主持。

会上,板俊荣首先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会议和单忠德校长关于编制“十四五”规划重要指示精神,对学校发展规划处关于“十四五”规划主要发展指标及任务分解作了解读,并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十四五”规划工作做了部署。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对“十四五”规划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各自分管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分别从学科专业建设的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方向、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结合学校“三航”特色背景,如何能够发挥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与时俱进的谋划学院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钟勤就讨论情况提出要求,一是把握好整体和局部的关系,做好统筹协调,既要做好专业发展规划论证,又要发挥好艺术学院优势做好特色发展;二是把握好中长期的关系,尊重历史,谋划未来,“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应该既着眼长远,又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会议讨论,进一步凝聚了学院教师们的共识,为学院制定切实可行的“十四五”规划奠定了基础。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