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教学

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安排通知

2021-03-30来源:艺术学院发布人:孙吟吟阅读:1381

一、我院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及招生指标

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总分

政治

理论

外语

业务

课一

业务

课二

招生

指标

学习方式

055200

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

390

53

53

110

110

20

非全日制

二、复试安排

时间:41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东区D2307教室。

三、复试形式

调剂复试考生的复试方式:线下综合面试,满分300分。已参加我校全日制复试、并填报我校调剂系统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复试。

四、复试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审査条件以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为准。

1、需审核:①准考证;②学历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补验);③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

2、学籍学历异常考生须按教育部要求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3、资格审査采取邮件提交的方式,请将审核材料按顺序生成一份pdf文件后命名为“姓名-考生编号”,并于3311700前发送至邮箱ysxy_jxb@163.com,学院安排专人进行审核,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4、交纳80/人的复试费,请微信扫码登录,用户名:考生编号,密码证件号码后六位(大写)





艺术学院

2021330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