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读书班

2021-05-24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孙吟吟审核人:张钟勤发布人:孙吟吟阅读:528

5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暨读书班,学习主题是“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张钟勤主持会议。

马道全以“中国共产党在民族战争中的地位——我们的党已经从两条战线斗争中巩固和壮大起来”为主题进行了学习体会的分享。通过解读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形成的过程和重点历史事件,马道全结合《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教育书籍的相关篇章,分析了我党在面对革命挫折后,是如何总结经验,一步步在反对右倾机会主义和反对“左”倾机会主义的斗争的发展壮大起来的。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以及在民族战争中的地位是历史的选择。


板俊荣结合4月14日-17日在浙江大学参加学校党史学习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做了重点发言。他认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交流研讨深入,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放眼当下,南航获得快速发展的原因是就是因为始终坚持负重奋进、自力更生,这种精神是南航的文化特性之一,也是南航的优良传统,必须要继续坚持和发扬下去。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