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广播电视艺术学学生党支部 “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党课学习

2021-06-06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张文清审核人:王宇宁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42


2021年5月28日,艺术学院广播电视艺术学学生党支部于艺术学院209教室开展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课进行学习。

支部纪检委员程晓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理论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副书记郭爱桦和组宣委员张文清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题为《接力百年,强国有我》的党课讲述。该党课通过对事件重点内容回顾、习总书记寄语、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志们认真听讲,并进行了沟通与反思。

最后,支部书记郭可鑫进行了总结,当代大学生应当具备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宽广的世界眼光,保持清醒的头脑,培养大无畏的胆略和气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做一个有理想、有远见的人,为振兴中华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