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邀请廉清副教授做党史专题宣讲报告

2021-06-17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孙吟吟审核人:张钟勤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41

    615日上午,艺术学院特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廉清老师,为艺术师生做党史专题宣讲报告,报告的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与发展”。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钟勤主持。

廉清老师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主任,长期深耕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领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着深刻的思考和理解。

报告从四个篇章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发展,分别是“理论渊源与实践源头”、“初期探索与改革开放”、“新时代 新成就”和“放眼未来 奋进新征程”。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廉清老师从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结合图片资料和生动的事例,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和发展的历史娓娓道来,充分说明了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也让与会人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此次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思想高度,又有实践高度,对于学院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学院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好党史的过程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