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2021-06-22来源:艺术学院作者:​郭爱桦审核人:张钟勤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42

611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艺术学院新闻系教工党支部与广播电视艺术学学生党支部、新闻与传播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一同前往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校史馆承载了全体南航师生及校友的共同回忆,是展现南航历史文化底蕴,激励新一代南航学子的精神家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引领”四个展室,此外,新闻传播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姜照君老师为各位参与活动的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紧紧围绕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和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鼓励各位师生积极学习党史,力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

南航精神励千代,校史文化育新生。通过这次活动,新闻传播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广播电视艺术学学生党支部、新闻与传播学学生党支部的学生代表回顾了南航六十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体会到了“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求学处世态度,不仅增强了师生党员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更为学习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