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06-25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孙吟吟审核人:张钟勤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29


6月18日,艺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督导组组长张利华,学院党委委员、美术系主任李伟和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钟勤主持。

张利华首先从细节处着手,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在备课、授课、教学材料归档等方面的教学工作规范,重申了学院教学相关制度。如,在开课前须围绕教学要求精心设计教案,关注学科前沿;每节课要有重点难点,明确教学目标,做到理论阐述准确,概念清晰;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教学质量;应当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评阅试卷,教学材料及时归档等等。他还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进行了经验分享。

与会青年教师聚焦学院发展,围绕教学、科研、绩效考核、办学空间和教学设施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结合教学科研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自身成长成才路上的感悟,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风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

板俊荣在发言中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和核心,要对标“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学生,关注学生,精心教学,潜心研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以优秀的学识和高尚的道德,成为学生尊敬和喜爱的好老师。

张钟勤与青年教师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针对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使大家对师德规范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她强调大家要在学习党史中增强师生的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办实事、解难题。她鼓励青年教师把个人成长融入学院发展中来,投入到教学科研奋斗中去,为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征求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交流与互动中了解青年教师需求,为其成长解决难题。接下来,学院还将进一步丰富沟通形式,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