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文书记到艺术学院宣布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决定

2012-12-04来源:南航艺术学院作者:供图:审核人: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980
 

吴庆文书记到艺术学院宣布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决定

 

12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庆文、校组织部副部长谢瑶到艺术学院宣布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艺术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副部长谢瑶主持。

 

会上,谢瑶宣读了学校相关任免文件。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学院行政领导换届工作自今年四月份开始,在多方面考察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任命张捷为艺术学院院长,杨莉莉、陈启林、屈雅红为艺术学院副院长。

 

前任领导班子成员肖平、谢力荣教授分别讲话,两位教授对于学校的任命决定表示服从和拥护,同时感谢学院全体师生对过去工作的支持和信任,今后作为艺术学院教师,仍将继续努力工作,支持新一届班子的工作,为艺术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院长张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同志们的信任,艺术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是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历任领导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其中也凝聚着肖平教授和谢力荣教授的很多心血,对于他们为艺术学院的成长、发展和繁荣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新的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将团结一致,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严于律己,不辱使命。副院长杨莉莉、陈启林和屈雅红也分别发言。

 

吴庆文书记对艺术学院建院十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尤其是新担任行政职务的干部,首先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继承和发扬过去好的传统,讲求科学的工作方法,创造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谨记“共事一次,朋友一生”,珍惜同事之间的情谊,进一步营造学院和谐的工作氛围;铭记责任、敢于担当,学院班子成员要积极投入,用心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不负组织及学院全体师生对学院班子的期望;以人为本、凝心聚力,领导干部要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增强学院凝聚力,多从教师、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充分激发教师的潜能,搭建好一个既自由开放又有条不紊的发展平台。

 

最后,张捷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有关人事安排的决定。会后,学院将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今年工作的回顾总结,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凝聚全院同志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进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