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2-12-05来源:南航艺术学院作者:供图:审核人: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559
 

我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为认真落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立足艺术学院各学科专业实际,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123,艺术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捷主持。

 

    党委副书记徐曙峰对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今年9月以来201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指出今年用人单位招聘时间大幅前移,招聘人数减少,总体形势较为严峻,同时对2013届就业工作的思路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就学生就业信息的发布、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就业困难学生帮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老师提出了不同角度的对策和建议。

 

院长张捷指出,艺术类专业的特点使得学院面临着其他兄弟学院更为复杂的就业挑战,在当前宏观就业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广大教职工要充分重视就业工作对于学院相关工作和学生培养的重要性,共同谋划就业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一方面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从招生、培养、就业等各个环节入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尤其是要注重对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专业水平,符合社会对于艺术类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与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应积极动员全体教师充分挖掘就业资源,通过各种渠道推荐毕业生,扩大学生就业面,提升学生就业层次。学院上下共同努力,确保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