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南航迎新晚会出新招 首推音乐版纪念门票遭学生“疯抢”

2012-12-12来源:南航艺术学院作者:供图:审核人: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674

中国江苏网:南航迎新晚会出新招 首推音乐版纪念门票遭学生“疯抢”

 

 

“欢迎光临,请收好您的‘单身情歌’票,并到指定区域就座,谢谢!”“请收好您的‘同桌的你’门票,谢谢”……122日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12级迎新晚会在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举行,演出还未开始,会场门口的检票处早已是人声鼎沸,手持各种不同款式门票的观众排着队等待检票。

    “我拿的是‘同桌的你’,之前看到人人上有抢票通知,就留言了。”正在排队的海群同学告诉记者,这个门票很有纪念意义,还可以收藏。和海群一样,很多同学都是通过网上抢票的方式赢得门票。在小剧场门口,记者看到观众手中的门票种类千奇百态,有拿着“因为爱情”门票的校园情侣、也有拿着“神秘嘉宾”门票的老师、还有拿着“相亲相爱”门票的学生,

    据艺术学院2012级新生辅导员庞剑介绍,晚会现场共设置了挚友情深‘同桌的你’区、亲朋好友‘相亲相爱’区、情侣专属‘因为爱情’区、相依相伴‘一生有你’区、贵宾特权‘神秘嘉宾’区和单身贵族‘单身情歌’区等六个观众区域,相应的门票也分为六款,十二种不同的颜色。“我们一共印刷了600多张门票,面向全校师生免费发放,这六款门票的名字来源于六首歌曲名,每张门票上还有相应的歌词,我们想以这种方式让大家感怀过去的时光,也让观众有参与感。”

    除此之外,晚会现场也出现了让学子难忘的一幕。伴随着一阵温馨的音乐,舞台大屏幕上几位学生家长发过来的祝福视频让热闹的现场立刻安静下来。“孩子,你在学校要好好跟老师同学相处。”“宝贝,有没有长高呀?想我们了没?”“家里一切都好,要好好珍惜在南航学习的机会”……“当看到我的妈妈出现在大屏幕上,跟我说话,向我祝福的时候,心情特别激动,突然想家了。”艺术学院12级学生马莉这样描述自己的心情。

 

中国江苏网原文网址:http://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2/12/03/015420337.shtml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