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奥闪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2-12-17来源:南航艺术学院作者:供图:审核人: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884
我院与南京奥闪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12月14日下午,在艺术学院新大楼,我院与南京奥闪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赠予南京奥闪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基地铜牌。我院美术系主任张�老师、院团委书记雷蕾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南京奥闪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近年来致力于互联网领域产品开发和市场的拓展,公司主营业务为软件设计和开发,对软件及网络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拥有一整套成熟高效的运作经验,同时,公司具备多年UCD(用户中心设计)、视觉设计、视觉创意经验,更在3D动画设计和开发的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及发展理念。   
 
      活动中,南京奥闪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Lisa从公司优势、招聘岗位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了南京奥闪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我院同学对该实习岗位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就“实习时间安排”、“实习技能需要”等问题发表提问,均得到了人事部经理Lisa的详细解答。
 
      院团委书记雷蕾老师与南京奥闪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Grace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