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字音乐实验室竣工验收

2012-12-19来源:南航艺术学院作者:供图:审核人: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673
 

我院数字音乐实验室竣工验收

 

     2012年12月5日,艺术学院“XK-1102数字音乐实验平台”顺利竣工。艺术学院院长张捷、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庄曜、基建处苏旭文工程师、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谢力荣、黄舒拉、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验收。

 
 
艺术学院数字音乐实验室位于将军路校区东区艺术学院大楼内,前期进行了实验室设备升级,此次实验室环境装修建设完成后,实验室音频制作设备以及声学环境全部达到行业较高标准。经过数字音频设备的全面升级,实验室可录制各种类型的音乐内容,如唱片音乐、影视音乐的录制,动画、电影电视片后期音画译配以及可适于中小型管弦乐队、民族乐队及电声乐队的录音等等。本数字音乐平台今后可承担计算机作曲、电子音乐制作、艺术录音等相关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实验工作和任务。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