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到江苏省苏州艺术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2012-12-20来源:南航艺术学院作者:供图:审核人: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784
 

艺术学院到江苏省苏州艺术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20121219日,艺术学院院长张捷、副院长杨莉莉、音乐系系主任张燕燕一行到全国著名艺术高中江苏省苏州艺术高级中学(苏州市第六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人才培养工作交流,受到该校董彬校长、李勇民书记热情的欢迎和接待。

   

江苏省苏州艺术高级中学校是全省第一所依托普通高中建立的艺术特色学校,也是全省唯一冠以省级艺术高中的学校,该校设有美术、音乐、舞蹈、影视表演和播音主持四个专业, 26个教学班,1100多名学生,其中普高6个,艺术班20个。教职工145人,其中艺术教师25人。学校以艺术特色教育为立校之本,勇于改革,锐意进取,将浓厚的艺术氛围、先进的办学理念和谐有机的统一起来,将艺术教育做大、做优、做强,取得了优秀的办学成效和丰硕的办学成果,并逐步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艺术浓厚、品牌化、精品化的国内外艺术教育名校。

 

    交流中,艺术学院一行参观了苏州艺术高级中学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成果、师生作品,向苏艺高师生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对外交流及就业等各方面情况,并面向高三和高二声乐、舞蹈和表播等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指导和招生宣传,鼓励优秀的学生报考南航艺术学院。通过此次交流,艺术学院与苏艺高之间进一步加强了了解,并就未来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艺术学院也将通过不断挖掘和培育优秀生源基地,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生源质量,为学生大学期间的培养质量奠定扎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