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文书记到艺术学院宣布院党委书记任命决定

2012-12-21来源:南航艺术学院作者:供图:审核人: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987
 

吴庆文书记到艺术学院宣布院党委书记任命决定

 

1220,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庆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小泽到艺术学院宣布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命决定。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张捷主持。

 

会上,高小泽宣读了学校相关任免文件。根据学校党组字〔201230号文件,任命张新明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任职时间从20121212算起。

 

张新明书记表示服从学校安排,个人也非常愿意到艺术学院与学院师生共事,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好班子,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通过与大家共同努力,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建设好艺术学院,抓好师生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全力支持学院行政开展工作,推动学院不断发展;切实关心学院师生的工作生活情况,构建学院的和谐氛围。

 

张捷院长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她提出,2012年是艺术学院全面发展的一年,学院大楼建成使用,建院十周年院庆圆满成功,首次成功举行了全省文化产业论坛,各项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新的学院班子将继续继承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坚持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凝心聚力求发展,争取在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等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吴庆文书记指出,校党委对艺术学院的发展一直非常重视,张新明同志在学校多个重要部门担任过主要领导,工作经验丰富,一定能胜任新的工作岗位并对艺术学院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作为学院的党委书记,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的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委是方向标,要确保社会主义大学人才培养的方向;学院党委是平衡木,要做好行政与学术治理结构的均衡发展;学院党委是粘合剂,要充分发挥党在思想政治工作的优良传统,凝聚学院人心,构建学院的和谐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学院党委是稳压剂,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履行好党委工作职能,维护学院发展稳定的局面。学院党委书记在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党要管党,支持行政班子工作,支持学院发展,从学院实际出发,培养好学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艺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明确了分工和后续相关工作安排。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