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美术系王立庆教授应邀担任江苏省2013年春节军民联欢会舞美总设计

2012-12-25来源:南航艺术学院作者:供图:审核人: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654
 

我院美术系王立庆教授应邀担任江苏省2013年春节军民联欢会舞美总设计

 

1216日,江苏省2013年春节军民联欢会方案评审会在江苏省文化厅举行,会议由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高云主持。我院美术系王立庆教授应省文化厅邀请担任本次晚会的舞台美术总设计。本次晚会的总导演为前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团长应志琪大校。

 

2013年江苏省春节军民联欢会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南京军区政治部、江苏省军区、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文化厅承办,联欢会将以富有江苏地方特色的舞台艺术表演,集中展现美好江苏的新气象,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关系。

 

据悉,本次联欢会将于2013年2月上旬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