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邱世鸿教授应邀参加北京系列文化活动

2012-12-25来源:南航艺术学院作者:供图:审核人: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580

 

我院邱世鸿教授应邀参加北京系列文化活动

 

近日,我院美术系邱世鸿教授应北京三家单位邀请,参加了系列笔会和研讨会。

 

20日,邱世鸿参加由中国艺术报道编辑部、艺术视野编辑部、艺报网主办的“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艺术家邀请展暨高峰论坛”;上午在北京金龙潭大饭店三楼参加了盛大的笔会,草书毛泽东诗横幅,随后参观了在中国国家画院举办的书画名家展览,邱世鸿展览作品为《四尺行书自作诗中堂》,在自己作品前留影。下午在三楼参加了高峰论坛,听取了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家们的热烈发言。《行书中堂自书诗句》作品入集入展。

 

21日,邱世鸿受首都图书馆馆长倪晓建馆长、方文大主任之邀请,文森文化公司刘辉开车接送邱世鸿教授到首图进行考察、交流,参观了其书画藏品馆和图书阅览部,办理了读借卡,并在古藉部举办了笔会,为图书馆及领导书写了作品和题写斋名。倪馆长回赠了新出馆藏精品画集一册和端砚一方。并约下年来馆进行学术讲座。

 

22日,邱世鸿受邀到北京师范大学美术馆参加“启功论书诗百首名家书法邀请展及研讨会”。丘若提供了《篆书斗方启功论书诗》,参加了开幕式。随后在研讨会上发言文为《启功的精神》,与大家进行交流。此次系列活动,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北京师大研讨会现场

邱世鸿教授在北师大研讨会发言

 

邱世鸿教授为馆里书写礼品篆书对联

邱世鸿教授为首都图书馆倪晓建馆长题写海泽书屋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