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铁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09来源:艺术学院作者:郭爱桦审核人:王宇宁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47

6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与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弘扬铁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学习活动,特别邀请到江苏省督学、宿迁市政府教育顾问、宿迁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孙其松为主讲人。孙其松为我校75级校友,曾任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宿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等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以中、党委副书记梁薇出席了讲座,两个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副书记王宇宁主持。

党课中,孙其松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四军的历史,指出在抗战期间,新四军英勇抗敌,浴血奋战,成为抗击侵华日军的中流砥柱。他以歌引题,为同学们播放了新四军军歌,解读“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团结,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的铁军精神,鼓励同学们要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党课后很多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厚植家国情怀,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在弘扬“铁军精神”中磨砺成长,一心向党,书写南航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