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讲坛展演

“2023第一届国际文化多样性论坛暨第十三届亚洲文化景观学会国际研讨会”在南航等你!

2023-06-06来源:艺术学院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30

 2023年6月16日-17日(周五~周六)

 中国·南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前言-

文化多样性是各群体和社会借以表现文化的多种形式,这些表现形式在其内部及相互之间传承。尊重文化多样性既是发展本民族文化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世界文化繁荣的必然要求。人类文化只有进行相互交流和借鉴,才能不断获得发展和延续。鉴于此,积极开展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有助于恢复和延续各国的友好往来,团结各国人民,共同携手面对挑战和困难,繁荣多样文化,传承人类文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特此举办“2023第一届国际文化多样性论坛”。该论坛旨在为来自世界各种文化背景的学者搭建一个文化艺术交流平台,繁荣和传播文化,促进不同文明之间的交流交融与互学互鉴,为保护国际文化多样性做出贡献。

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和亚洲文化景观协会(Asian Culture Landscape Association,简称ACLA)联合承办此次国际会议,以“国际文化多样性”为议题,共同探讨、交流该领域的相关研究成果。

亚洲文化景观协会(Asian Culture Landscape Association,简称ACLA),成立于2012年,是进行亚洲文化景观研究的国际性非政府、非盈利组织。它连通政府和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亚洲文化景观的可持续发展,并积极开展跨学科研究,推动亚洲可持续发展。到目前为止,ACLA已成功举办过10次国际会议。



        -关于会议-       

1

 2023第一届国际文化多样性论坛

 暨第十三届亚洲文化景观学会国际研讨会

 The First ICF International Cultural Diversity Forum and

 The 13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the Asian Cultural Landscape Association


 “亚洲城市景观文化遗产”

 ‘Cultural Landscapes of Heritage Cities in Asia’

 时间:2023年6月16日(周五)—6月17日(周六)

 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

 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亚洲文化景观协会和韩国国际文化财团

 承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


 2

 领导小组:张钟勤、板俊荣

 现场组:李伟、千炫珍、孙吟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艺术学院

 将军大道29号,211106

 电话: +086 1865 206 7945. 邮件: aclanuaa@163.com


 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本次国际学术会议正值初夏,望您注意根据气温适时选择衣物,如若有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寻找会务组现场服务人员,论坛会场配有常用药物供应点。学校内也有校医院,位于将军路校区北门。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提高交流成效,会议期间如有任何沟通问题,请及时联系会场工作人员,我们会为您一一解答。希望您能在这里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受,也欢迎对我们的工作中存在不足的地方给出指导和建议。



           -主持人介绍-        

 中国

 Prof. 板俊荣, Ph.D.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艺术学院 院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艺术学院 教授


                              -嘉宾介绍-        

 韩国

 Hong Duck Chun 先生

 (前)韩国金浦大学副校长

 韩国国际文化财团董事长


 印度

 Prof. Rana P.B.Singh, Ph.D., FJF, FAAI

 ACLA(亚洲文化景观协会)主席

 印度瓦拉纳西巴纳拉斯印度教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

 张卓教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


 -会议日程安排-

            

           


           -文化景观现场研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将安排专家赴 

 老门东开展文化景观调研与研讨

 老门东位于南京市秦淮区中华门以东,因地处南京京城南门(即中华门)以东,故称“门东”,与老门西相对,是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的重要组成部分。门东是南京传统民居聚集地,自古就是江南商贾云集、人文荟萃、世家大族居住之地。


 -关于征集论文摘要-

 论文要求

 -提交论文,内容包括论文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作者信息(作者单位,邮箱,电话)

 -正文要求:篇幅:5500-6500字,不超过5幅插图。(word格式)

 -截稿日期:2023年6月10号

 -投稿邮箱:aclanuaa@163.com

        -关于NUAA-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10月,是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2011年,成为“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序列。学校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民航局签署协议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校现设有16个学院和174个科研机构,建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3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1个、国防科技工业技术研究应用中心1个、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1个、国家工科基础课程教学基地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有本科专业58个、硕士一级学科授权点33个、博士一级学科授权点17个、博士后流动站16个。有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等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9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个,国防特色学科10个。

学校现有明故宫和将军路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077亩,建筑面积114.8万平方米;2019年9月启用的天目湖校区占地面积969亩,规划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学校图书馆收藏284万余件印刷型文献、1166万余册各类电子型及数字型文献信息资源。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