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务行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封面(底)设计征稿

2009-02-17来源:南航艺术学院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2057

 

各位同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委托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公开征集学报封面、封底设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一个大学的文化标志、学术旗帜,体现严谨、专业的学术研究风格。而作为学报的封面则是广大读者最先接触到的最直接的外观形象,体现出学报学术内容和理论特色,吸引读者并传达学报学术视野和追求。

学报封面设计主要体现在图案、色彩、刊标、字体和整体视觉等方面。要求设计新颖、体现学术期刊和学校特点,传达期刊内在的文化意韵和美学价值。

设计要求:1、简洁、庄重、大气,有南航特色;2、探索与活力,体现南航的人文气质;3、封面右上角4行和条行码移至封底。其他封面内容保持不变;4、所设计作品应为原创,避免引发著作权争论;5、详见本校学报(社科版)原设计。

学院将拨专项经费,把此设计征稿活动做为专业创新性教学实践活动,聘请专家评审并进行奖励,设一、二、三等奖若干项。

截止时间:2009430

联系人:寇晓洁 老师           联系电话:52075806

稿件以JPG电子图片格式交至kouxiaojie@nuaa.edu.cn

 

附学报封面封底照片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