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日上午,艺术学院与泰国清迈大学开展线上合作会谈。艺术学院院长板俊荣、美术系教师Hyunjin Chun、正科级组织员孙吟吟等参加会谈,泰国清迈大学副校长Rattasit Sukhahuta、数字化创新国际学院、大众传播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谈由Hyunjin Chun主持。

板俊荣向对方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专业、优势特色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清迈大学与我院在相关专业上具有一定的匹配度,双方可在学术科研合作、人员交流互访、举办国际会议、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期待两校能够增进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打造优质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提升两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中泰两国文化艺术交流。

Rattasit Sukhahuta详细介绍了泰国清迈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清迈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交流。两校在艺术与文化创新等众多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创造更多合作契机,并热情邀请我院代表访问清迈大学。

会上,双方围绕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访、文化艺术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签署合作协议等事宜达成共识。

泰国清迈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是泰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该校是清迈唯一一所国立大学,也是泰国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清迈大学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71位。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