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务行政

南航子女招生优录政策

2009-03-16来源:南航艺术学院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1485

 

一.  航高联办班优惠条件

1.南航在职职工子女(不论学区)

①只要达到五、六年级成绩全优的学生免试直接进航高联办班,免交捐资助学费。

②五、六年级成绩非全优的学生经面试成绩优秀,可优先进入航高联办班,免交捐资助学费。

2.南航在职职工第三代子女(非本学区)

 ①五、六年级校三好生(含校优秀少先队员)、成绩全优的学生免试直接进航高联办班,减免三分之二捐资助学费。

②五、六年级成绩全优的学生直接进航高联办班,减免二分之一捐资助学费。

③五、六年级成绩非全优的学生,经面试成绩优秀,可优先进入航高联办班,减免三分之一捐资助学费。

二.  航高联办班报名

即日起带学生的户口本、小学的素质发展记录册和各类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报名登记。

三月底联办班报名截止。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