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务行政

关于举办南航教职工第二十一届迎春长跑的通知

2009-03-17来源:南航艺术学院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1369

各部门工会:

按照校工会2009年工作计划,经研究定于320日(星期五)举办南航教职工第21届迎春长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320(周五)下午440时。(遇雨顺延一周)

二、路线:

大操场→西大门内→11号楼→10号楼前→18号楼向东→能源动力楼→大学生宿舍→大礼堂→体育场→结束(队序另行安排)

三、要求:

1、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下午430前整队带入大操场指定地点;

2、各单位排成4列纵队,由单位旗引导,携带宣传标语牌,服装要整齐,展示昂扬的精神状态。

3、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动员更多教职工参加,教职工参加人数不少于本单位总人数50%,党政领导和工会干部要带头参加。

四、奖励

1、本届迎春长跑活动设优胜奖6名和组织奖6名。

2、成立评选组,负责本届迎春长跑的评选工作。

3、评选标准:①参加人数(出发人数及到达终点人数)的百分比;②党政工领导参加人数;③精神面貌(队伍整齐、精神饱满、服装整齐、有单位旗和宣传标语牌等)。

本届迎春长跑由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主办,校卫队协办。望各单位部门工会在党政的领导下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同心协力把本届迎春长跑活动搞好。

请艺术学院的教职工于周五下午4:30在大操场体育部门前集合整队。

 

                                                                                 校工会

200935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