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务行政

关于2009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2009-03-18来源:南航艺术学院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1230

各单位:

现将我校2009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清明节:446日放假,共3天。其中,44(星期六、农历清明当日)为法定节假日,45(星期日)照常公休。44(星期六)公休日调至46(星期一)。
  2、劳动节:513日放假,共3天。其中,51(星期五、“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2(星期六)、53(星期日)照常公休。 
  3、端午节:52830日放假,共3天。其中,528(星期四、农历端午当日)为法定节假日,530(星期六)照常公休;531(星期日)公休日调至529(星期五)。531上班、上课(上529的课)。

各单位要安排好节假日值班(4651528529值班),并严格值班纪律,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值班期间发现问题应及时妥善处理,并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请各单位在各假期开始5日前登陆假期值班网站(vacation.nuaa.edu.cn)上报假期值班安排。

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进行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二��九年三月十七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