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务行政

关于进行2009年苏北计划、绵竹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网上报名的通知

2009-04-24来源:南航艺术学院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1178


  2009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绵竹计划招募工作已经启动。根据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省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的《2009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和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下发的《2009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绵竹计划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发动
  各单位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在2009级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中广泛宣传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省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的《2009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和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下发的《2009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绵竹计划实施方案》,以及我校下发的《关于实施2009年苏州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绵竹计划的通知》有关内容和要求,力争向每一个愿意参加苏北计划、绵竹计划的同学全面、准确、及时的发布苏北计划、绵竹计划的相关政策和信息。
  二、报名审核
  1、网上报名。4月15日至5月10日,报名学生登陆江苏共青团网(https://www.jsgqt.org )和江苏志愿服务网(https://www.jsgqt.org )的“苏北计划报名管理系统”、“绵竹计划报名管理系统”填写报名信息。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绵竹计划不可兼报。
  2、打印报名表。报名学生从“苏北计划报名管理系统”、“绵竹计划报名管理系统”中下载并打印《报名登记表》。
  3、交表。报名表由辅导员或学院(部)团委负责人签字,并由所在学院(部)党委盖章后,5月11日前交至校学生处。
  4、审核。校项目办在收到学生的《报名登记表》后,将对其在网上报名填写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审核。
  三、选拔志愿者
  1、选拔标准。
  a.具有志愿精神;
  b.学分总绩点(或学业成绩)排名在本学院(部)同年级学生总数前70%之内;
  c.通过省项目办或市项目办组织的体检;
  d.获得毕业证书;
  e.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学生党员优先;
  f.进入省、校、学院(部)三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对象的优秀学生干部和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g.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在苏北地区者优先;
  h.已录取为研究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优先。
  2、选拔工作。
  (1)面试。5月11日起,校项目办根据报名情况,会同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等有关部门考察报名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并进行心理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在“苏北计划报名管理系统”中填写高校审核意见。5月18日起,各服务市组织通过高校审核的志愿者集中面试,择优选拔志愿者。面试结果书面备案并报省项目办审核。
  (2)统一体检。面试合格的志愿者参加体检。6月5日前,省项目办统一指定时间和医院,由校项目办组织本校入选的报名者进行集中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详见团委网站“表格下载”中的相关文件)。体检不合格的,在校内及时补录。
  (3)公示。6月中旬,校项目办公布体检通过志愿者名单并在校园网公示3天。若无异议,将志愿者名单报省项目办。
  3、录取志愿者。6月中旬,校项目办根据综合面试、体检、公示情况录取志愿者,并代表省项目办与志愿者签订《招募协议》、发放《确认通知书》(注明服务岗位、培训报到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4、审定确认。7月上旬,省项目办汇总审定入选志愿者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5、绵竹计划与苏北计划同步。由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负责志愿者的面试选拔,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