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务行政

关于举办“2009年航空夏令营”的通知

2009-06-15来源:南航艺术学院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1034

各会员单位:
      为宣传普及航空航天知识,丰富中学生的暑假生活,也为关注祖国航空事业的青少年和将来有志于航空事业的中学生提供一个接触航空的机会,经研究决定,今年暑假继续举办航空夏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时间:7月13-17日
      (7月12日从南京出发,7月17日晚离西安)
      二、夏令营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营员住西北工业大学协作中心。
      三、夏令营活动项目:
      1、航空航天科普知识讲座;
      2、参观:西飞公司、航空产业基地、航空馆、西安航空发动机公司、航天067基地、西安卫星测控中心、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山西省博物馆、碑林、钟楼、鼓楼、大雁塔、大慈恩寺、华清池、兵马俑等。
      四、营员条件:12岁以上的中学生、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纪律性强者。
      五、经费:
      1、陕西省航空学会报来的西安地区5天活动经费每位营员1100元;
      2、南京――西安往返火车硬座票及订票费约400元;
      两者合计,每位营员交1500元
      六、报名:
      限于接待条件本期营员名额为45人
      1、即日起在学会办公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额满为止;名额未满时,6月26日截止。
      2、报名同时缴费,报名后一律不退,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要扣退票费。
      七、注意事项:
      1、营员必须带学生证,无学生证者要多交100元(参观门票); 
      2、自带换洗衣服,洗漱用品;
      3、报名时要留下身份证号、联系电话(通知出发时间):
      4、学会办公室在御道街南航科技园E楼202室。

      (注:请我院教职工有子女参加夏令营的于6月20日前到学院办公室报名,谢谢!)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