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

关于进行2010-2011学年上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2010-06-10来源:南航艺术学院发布人:何安元-网站迁移用阅读:969

一、本次选课课程:

2010-2011学年上学期公共选修课。
二、参加选课学生:
2007
20082009级本科生。
三、正式选课时间:
6
111200(星期五)~6151400(星期二)进行初选,共5天。在此期间选课,抽签几率完全相同。
6
16日(星期三)~617日(星期四)进行初选结果分析、抽签处理。
6
181200(星期五)~6211200(星期一)查询初选结果,并进行补选。
6
221200(星期二)开始公布选课结果。
四、选课地点:校内各联网计算机均可选课。
五、选课网址:http://ded.nuaa.edu.cn/sc或通过本校主页校内链接点击<教务处>-<选课系统>也可。
六、注意事项:
1
、本次公共选修课采用新系统进行选课,操作方式与原选课系统相同。
2
、进行初选时,部分课程有具体的选课要求,请务必看清楚选课要求再进行选课。
3
、本次公共选修课选课界面提供课程简介,请仔细查看课程简介,然后决定修选课程。
4
、公共选修课选课时,注意上课时间不要与文化素质课的上课时间冲突。
5
、选课提交后请再次登录,查看选课数据是否保存成功。以前有保存不成功的情况。
6
、登录时选择不自动保存密码、选完课后须关机,以防别人盗用你的身份登录。
7
、未注册不能选课。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