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

关于成立美术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组的通知

2010-11-03来源:南航艺术学院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1483
      为了切实落实我院美术系毕业设计(作品)实施细则(院教字2号),提升美术系毕业设计水平,参照校毕业设计工作的安排,特成立美术系毕业设计指导组。
 
组长:陈启林
 
副组长:张�、 王春、 李军
 
      成员:陈启林、张利华、熊炜、李军、张�、赵中建、张春华、韩博、李伟、王瑜、刘灿铭、张其凤、邱世鸿、万骁、张筱膺、胡光灿、姚义斌、成乔明、王宗英、陈云海、王立庆、吴维敏、胡媛、魏钟徽、朱琰、王春、王雯婷、范学智(指导毕业作品设计)。(排名不分前后)
 
      请以上各位老师提前做好准备。原则上,实践教学老师指导毕业设计(作品),理论教学老师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也可同时参与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具体详见毕业设计实施细则(院教字2号)。
有疑问请致电:52075806
 
                                                                                           艺术学院教学办
                                                                                           2010.11.2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