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

关于做好2010年度教材编写工作量统计的通知

2010-12-02来源:南航艺术学院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918
关于做好2010年度教材编写工作量统计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为了做好2010年度教师编写教材工作量核算工作,现对2010年度我校教师编写的教材和自编讲义情况进行统计, 请各单位组织教师认真填报,同时做好有关数据的审核。
一、 教材出版(印刷)时间: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出版、印刷的教材和自编讲义。
二、统计对象:由我校教师主编的正式出版教材和印刷的自编讲义,以及我校教师参编的外校教材。
三、填表说明:
      1.由我校教师主编的教材和自编讲义请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0年度教材出版和自编讲义印刷情况统计表》。
      2.参编外校教材请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0年度参编出版教材情况统计表》,参编外校教材须填写参编字数。
四、上报时间:请各单位于2010年12月15日之前将填写好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0年度教材出版和自编讲义印刷情况统计表》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0年度参编出版教材情况统计表》及电子文档一并交教务处教材科。正式出版教材请提供样书一本。
五、联系人:王年生;联系电话:84892754;电子信箱:ded05@nuaa.edu.cn
六、附件
 
 
 
            
                                                                                                         教材科

                                                                                                   2010年12月1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