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

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下学期教材网上选订的通知

2010-12-09来源:南航艺术学院发布人:系统管理员阅读:912
各位同学:
为加强教材供应的计划性,提高教材发放效率,学校决定从2010-2011学年下学期开始,在我校开通网上教材选订系统,所有在校本科生课堂使用的教材均通过该系统进行网上选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选订教材采取自愿、诚信订购的原则
教务处将严格按照学生在教材订购系统中自愿报订的数据下发教材,按照有关文件精神,网上选订教材并以班级为单位领取的同学可享受优惠折扣(两课教材除外)。若已选订教材却不领购的同学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二、网上选订实行个人负责制
每位学生均应个人登录教务处网站,在规定的操作时间内根据流程说明在网上进行选订,没按要求选订的不能保证用书。如对教材信息有疑问,请与各学院教学秘书咨询。若学生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预订,视同放弃。教材选订应由学生本人操作,如果委托他人,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三、网上选订时间:
2010年12月15日上午8:00~12月20日上午8:00。
四、网上选订操作流程
五、网上预订结果查询
系统将根据每位同学的选订情况,统计个人和班级教材的选订数量,在“教材订购查询”和“班级订购统计”中形成个人和班级订购明细,学校将依据该统计结果采购教材并按名单发放。
六、其他
1.本教材选订系统所提供的为各学院任课教师填报的选用教材参考信息,若实际征订中会出现教材版本、价格更动的情况,对前期已选订的仍默认为订购,不再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理解。
2.在网上选订的时间内,对已做的选择可进行修改,系统将保存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次修改为有效操作。
3.教材到库后将会在教务处网站发布教材领取通知,班长组织本班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根据网上班级教材订购明细和前往明故宫校区或将军路校区发行站领取教材。
由于初次采用校园网预订教材,订购工作时间紧迫,为保证下学期教材按时、按质到位,请各学院组织好学生的教材征订工作。此通知务请转发至各班级,并请各班通知到全体同学。
如有疑问,请与教材科联系。联系电话:84892779,84892754。
 
 
                                 教 材 科
                             2010-12-8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