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务行政

关于严明新学期开学及“三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0-04-04来源:艺术学院发布人:孙吟吟阅读:695

各院级党组织,各处级单位:

    冲寒已觉东风暖,疫情防控形势正积极向好,学校将于近期启动师生返校复学工作,清明、“五一”、端午等传统节日也将接踵而至。为进一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尽快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的安排部署,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变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严格责任落实。各院级党组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压实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责任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落实。要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把防控工作做到每一位教职员工,每一名学生,确保防控无盲点,工作无死角。要严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2.严密协同配合。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慎终如始意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要进一步把准职能定位,加强沟通协同,及时对分管领域信息进行摸排,及时查摆梳理存在的盲点堵点,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完善防控预案和防控措施,构筑严密防线,全力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各项廉洁过节规定落实落细落到位。

    3.严明纪律规矩。对不落实学校防控措施、不执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要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行为,如使用公款、公物、公车或管理服务对象资源进行私人祭扫、踏青、旅游、探亲访友、宴请等;对基层情况摸排掌握不及时不全面或在疫情防控及节假日监管工作中失职渎职的从严问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始终畅通监督渠道,密切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落实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认真受理广大干部师生的举报监督,及时报告重要情况。

    监督举报电话:025-84891546

    监督举报邮箱:nhjwb@nuaa.edu.cn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4月3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