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务行政

艺术学院关于开展 2018-2020年度党内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

2020-06-11来源:艺术学院发布人:孙吟吟阅读:747

各党支部、各位党员: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2020年度党内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党字〔2020〕13号)精神,现就组织开展艺术学院2018-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表彰名额

 各党支部可推荐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并按正式党员1%的比例,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各党支部可参照学校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基本条件,自行申报先进党支部。

 在支部推荐基础上,学院党委将组织召开党委委员会议,集体研究确定优秀表彰名单。并根据学校此次党内表彰的条件和指标,向学校推荐先进教工党支部1个;优秀共产党员(教工)、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优秀党务工作者各1名。

  二、推荐表彰对象的基本要求

  所有参评的支部和个人近两年业绩和表现为主,要将开展和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作为等表现作为评选的重要内容。推荐表彰对象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参照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参评先进党支部需是我校正式设立1年以上的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要求是正式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需从事党务工作3年及以上,现仍从事党务工作。

 推荐优秀共产党员,要向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岗位倾斜;推荐优秀党务工作者,主要以基层一线党务工作者(包括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为主;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人选不交叉。

  三、推荐方式

  此次推荐,以党支部为单位,严格对照评选标准进行申报、民主推荐;要注重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确保推荐工作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学生推优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具体组织。

  四、时间安排

 6月13日22:00前,各党支部将推优名单报至630922463@qq.com。

 6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研究推荐表彰名单。

 6月16日10:00前,获推荐表彰的基层党支部及先进个人,将经所属党组织审定后的推荐材料发至630922463@qq.com。由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学校还将对校内各单位推优名单进行差额评选。

 说明:获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需认真填写推荐审批表(分别见附件 2、附件 3、附件 4),具体填写要求见附件 5。每个推荐对象需附 1000 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具体撰写要求见附件 6。表格中的单位名、人名、曾获奖励等一律使用全称。

 联系人:孙吟吟,电话:52075817

 电子邮箱:630922463@qq.com


 附件:

 1. 学校文件《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2020年度党内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党字〔2020〕13号)

 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审批表

 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

 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审批表

 5. 填表说明

 6. 推荐对象事迹材料撰写要求



                                         艺术学院党委

                                                      2020年6月11日

[党字〔2020〕 13号]关于开展2018-2020年度党内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3-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4-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5-填表说明.docx

附件6-推荐对象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x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