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展示

我院师生在2020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06-22来源:艺术学院作者:才漪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720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0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竞赛”已落下帷幕,我院美术系、新闻系师生通力合作,从设计、动画、微电影、微课创意等多个赛道积极组织参赛,经过近两个月作品打磨和精心指导,我院参赛作品最终在全省84所高校907组作品中脱颖而出孙国栋等同学创作的《一梦•四合》获动画类特等奖,陈瑜等同学创作的《隹其迭矣》获平面设计类特等奖,王伊依等同学创作的《飞行的“秘密指挥”——空中交通管制》以及陈婉柔等同学创作的《探秘星辰大海》分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信息可视化设计类二等奖,张恒康等同学创作的《古桥文创》获平面设计类三等奖。汪浩文、范学智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才漪获优秀管理员奖。

通过此次竞赛组织,进一步凸显了学院实践教学的特色,强化了交叉融合、交叉复合的实践教学方向。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