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展示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07来源:艺术学院作者:王伊依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821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全国范围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重要赛事之一,并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排行榜。本次大赛由700所院共计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最终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院成立了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工作组,积极做好赛事组织、宣传动员、校内选拔及省赛项目推荐等工作。参赛作品涵盖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信息可视化设计类、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四大类。

    在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之下,我院美术系、新闻系的各参赛队和指导教师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通过线上方式指导训练、完成作品。经过近四个月作品打磨,我院参赛作品突破省赛选拔,入围国赛,并最终斩获佳绩。

    艺术学院加大本科教学和创新实践的投入力度,为学生打造了良好的科研创新设计环境。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越来越多的本科生参与到各类竞赛中并取得佳绩。通过此次竞赛组织,进一步凸显了学院实践教学的特色,强化了交叉融合、交叉复合的实践教学方向。

附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参赛成员

指导老师

一等奖

 《一梦四合》

 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动画

 孙国栋 周子帆 张照晗 赵珺 许宏峰

 汪浩文 范学智

二等奖

 《探索星辰大海》

 信息可视化设计类-信息图形设计

 陈婉柔 孙成佳 孙思婷

 范学智 朱琰

三等奖

 《飞行的“指挥秘密”--空中管制》

 微课与教学辅助-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类课程

 王伊依 李晓睿 丁雯欣

 马道全 李倩岚

三等奖

 《古桥文创》

 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平面设计

 张恒康 孔磊 张煜子

 汪浩文

三等奖

 《隹其迭矣》

 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平面设计

 陈瑜 洪一楠 朱钰莎

 汪浩文 范学智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