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展示

喜报|我院教师获省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教师组一等奖

2020-09-2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路漫漫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1180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上传来喜讯,我院青年教师李珊珊凭借着作品《烟雨江南》获得了教师组一等奖。

   今年6-8月,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作,省语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比赛方式为提交录音及录像作品。我院青年教师李珊珊所递交的作品《烟雨江南》,以其精彩的表现,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佳绩。


图片来源于李珊珊教师参赛视频《烟雨江南》



图片来源于江苏省教育厅官网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