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郑永安书记进宿舍送新年祝福,又被暖到了!

2020-12-3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568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走进艺术学院学生宿舍,亲切关心学生学习与生活,送上暖心祝福与礼物。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学生处、艺术学院等部门领导随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新年好!”郑永安一行来到东区25栋学生宿舍给艺术学院学生送上新年祝福与惊喜大礼包。“最近降温要注意保暖”“临近期末,大家复习怎么样?”“寒假有什么安排?”郑永安关切地询问她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我已经买好回家的票了,”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同学答道,“现在武汉很安全,希望跟家人开开心心过个安心年。”了解到同学们的近况后,郑永安十分欣慰,并再一次强调面对当下疫情每一个人都不能放松警惕,放假返乡途中要注意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郑永安看到同学们平时的美术作品时赞不绝口,他告诉同学们前不久南航在全国高校中获得“全国文明校园”的荣誉,这离不开每位南航人的努力。郑永安勉励艺术学院学子继续扎实自己的专业技能,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在南航校园文化建设中贡献更多力量。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吴安圆表示,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见到郑永安书记了。据了解,郑永安作为与艺术学院学生对接联系的校领导,已多次走访和慰问学生。吴安圆代表艺术学院艺致思政工作室,将同学们手绘的明信片送给郑书记,并向郑书记展示了同学们的作品合集。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暖心祝福行,在郑永安书记与学生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