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1-01-08来源:艺术学院发布人:孙吟吟阅读:718

 各系、所、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围绕迎接建党一百年行动,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9号)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现将上述活动在我院开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

 二、活动对象

 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群体,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高等院校教师群体。

 三、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

 四、作品提交方式

 1.可同时申报多种类型作品。

 2.请学生群体于2021年1月16日前加入QQ群:869156466,并填写《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信息表》《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汇总表》。请教师群体于2021年1月16日前加入QQ群:691792690,并填写《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信息表》《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汇总表》。(表格详见相关工作方案附件)

 4.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2月20日。所有类型申报作品的电子版及附件2、附件3,汇总至一个文件夹打包发送到nuaazxb@nuaa.edu.cn,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5-52118507。


附件1 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docx

附件2 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docx


 艺术学院团委  

 2021年1月8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