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师生携手·圆梦青春”领导干部联系学生交流活动

2021-01-1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540

近日,艺术学院举办“师生携手·圆梦青春”领导干部联系艺术学院学生交流活动。财务处处长张丕宏,财务处副处长袁玲、汤溱、刘卫华来到艺术学院与学生亲切交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钟勤出席,党委副书记王宇宁主持交流会。本科生辅导员李爽、罗莉婷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钟勤代表学院对财务处各位领导来到艺术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张钟勤表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体现了学校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学校全面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举措。张钟勤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对接领导老师交流,珍惜学校搭建的师生深入交流平台的机会。

张丕宏对艺术学子在学习实践、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进行了微党课教学。张丕宏指出,本次交流活动是财务处落实深入联系学生工作的重要契机,为将联系学生、关心学生更加落到实处,财务处在今后也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帮助和实践锻炼平台,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支持。

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现场的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与疑惑,财务处老师们分别就同学们的疑问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解答。师生间一问一答,交流热切,现场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会后,财务处各位领导老师还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学生生活。在走访中,财务处领导老师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生活情况,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孙雨萌同学说:“这次走访让我们和学校职能部门领导有了近距离接触,领导老师们亲切的关心和殷切的期盼,让我们在冬天里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走访的最后,张丕宏还与同学们都一一添加了微信,并叮嘱道,如果日常生活中遇到了困难,可以多和老师交流,与老师保持密切联系。

本次“师生携手·圆梦青春”领导干部联系学生交流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拉近了师生距离。今后,艺术学院也将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联系交流活动,推动建立师生从游的常态化机制,增进师生间的沟通联系,助力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