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素质训练营第六讲:南航国际教育项目简介及留学准备

2020-06-2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66

     6月21日,艺术学院开展了职业素质训练营第六讲——南航国际教育项目简介及留学准备。本次讲座延续了5月24日学院召开的就业工作动员会的主旨,邀请国教院的张静老师,向学院有这方面打算的应届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为他们接下来的升学规划做专业切实的指导。

     会议由蔡雪姣老师进行主持,正式开始前,她针对近期的疫情向同学们做了提醒,同时强调要将防疫变成一个常态化的事情。接下来,国教院的张静老师向我们展示了针对艺术学院学生的留学PPT,她从留学趋势及重要性、南航交流生工作概况、艺术学院交流生工作现状、艺术学院交流生项目简介、项目申请要点和英澳留学基本知识这六个方面一一作了详细的讲解。

  


     首先,张老师分析了近年出国留学的现状,以及要留学动机和世界各国教育体系,紧接着介绍了南航交流生的一些方面,交流项目和学分替代原则。她就艺术学院交流生数量和交流项目,做了具体分析,从适合的专业到交流时长和费用以及核心课程,都用表格的方式,精炼地做了总结。

     在项目申请要点上,从发布渠道到外语培训班,张静老师都将重点拎出来向同学们讲解;此外,她还就英澳留学的基本知识作了讲解,将选择这两地作为留学之处的优势分析了一下。

  

     最后就是即将留学前的培训和准备,主要从行李准备、入境须知、习俗法律和现地安全这四个方面入手,事无巨细地讲解了一遍完整的出境留学的流程,让有这个打算或者已经在着手准备的同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很好地解答了他们对于留学的一些困惑,为他们接下来的申请以及出境工作做了优秀的准备指导。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