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艺术学院召开职业素质训练营线上企业面对面——我乐家居线上宣讲会

2020-06-05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452

     2020年6月5日,艺术学院邀请到我乐家居招聘部负责人—李玮为2021届毕业生进行宣讲。宣讲主题从企业HR角度解析应届生就业技巧,由准毕业班辅导员蔡雪姣主持会议。

  

     宣讲会开始之前,蔡雪姣老师提前提醒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关注相关方面的知识,介绍宣讲会的流程,确保同学们都对此次宣讲会有所收获。

  

     宣讲会由我乐家居招聘部HR进行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遇到问答环节也积极互动。李玮老师讲述了面试时该注意和做到的考察要点,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HR在面试中所观察和看中的地方。

     而此次会议更为重要的内容是不仅了解企业HR在招聘方面的想法,还有我乐家居暑期招聘实习计划的内容,HR详细介绍了我乐家居的招聘内容与公司背景,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抓住每一次的实习机会。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就业和发展,通过职业素质训练营举办各项就业技能培训活动,锻炼学生求职技能。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也更深入地了解了企业招聘的内容和方式,获益良多。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