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艺术学院组织学习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1-03-11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孙吟吟审核人:发布人:孙吟吟阅读:508

3月11日,艺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张钟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王宇宁、纪检监察联络员、全体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不设支委会的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分会场集中学习了2021年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张海艮首先通报了2020年信访处置、专项检查及巡察工作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在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20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阐述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原则和要求。杭育新认为抓好纪检监察工作,需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做到“四责”协同,“四责”即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纪检部门监督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四责”协同才能做到责任分解形成合力;二是加强“三级”联动,“三级”即学校党委、院级党组织、系所中心处支部联动,同时确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三是贯彻“三不”一体推进,加强警示教育做到不敢腐、加强制度建设做到不能腐、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做到不想腐;四是着力形成完善的监督体系。监督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巡视监督、巡察监督、意识形态监督、审计监督、财务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等方面要融为一体,协同发力,才能提高监督的效果。

杭育新对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再一次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规范化水平,使南航纪检监察工作得到越来越多的师生的认可和好评。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张海艮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突出监督职责 主动担当作为”纪检工作履职培训。在培训中,张海艮阐述了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纪检委员的工作原则和方法、纪检委员的工作要求等内容,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王宇宁在会后的学习分享中,提醒学院每位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在日常工作认真履职,通过发挥监督提醒作用,协助支部充分贯彻落实校院两级党委的重要工作部署,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执行力,使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